網頁

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愛 . 回 . 來







乎遠乎近 伸不出手 甘心情願 忍心捉弄



茫茫人海 我能如何 只願夢裡 愛能回來



總是以為 不曾錯過 才知全部 完全是錯



捨不得放手 醒來卻是一場空









我的心跳快到讓我覺得這是極限



我們早已斷了線 妳怎麼會出現



莫非上帝看見我 夢裡流的淚



不可思議站在街上 愛又繞回身邊



是我不好 是我不對 是我放走永遠



我的狼狽 我的抱歉 我所有的思念



無法言語只想緊緊抱著你 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







陽光之下 一步一步 我一直拖延時間 想要多看妳一眼



黑暗之中 一遍一遍 我一直祈禱有天 可以再見妳一面



離別之後一點一點 我一直慢慢在學 希望愛回來身邊



牽著你的手的感覺還是好自然 微笑中我和妳看見愛回來



愛回來 李崗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