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便利超商 - 加班好幫手



便利超商 - 加班好幫手

地點:各大街頭巷尾,住家巷口及各地上班地點樓下

電話:統一7-11、全家familymart、萊爾富、OK都不同



連續加班兩天,週末假期隨之泡湯 >_<

電梯還給我鎖起來管制!%$#%$^#!^%...



我想,連吃的都沒幾間會開,

果真,到傍晚...

除了沒幾間沒開之外,還給我下大雨...



只好跟同事去找"好朋友"買吃的,



好朋友,好鄰居 - 便利超商



每人花費100元,來個超商大作戰!



例一:泡麵、飯糰、夾心麵包、點心麵 剩下20多元

例二:泡麵、飯糰、涼麵 也剩下20多元





例三:加熱便當、飲料兩罐 也剩下10多元



另外還有同事買泡麵+餅乾...



真是另類的超商晚餐大賽...哈哈





好久沒吃超商的便當了!!



還記得還沒通澎時期...

39元國民便當熱賣的哩,



當時候的我,還在賣場工作。還蠻常吃的..

拼週年慶吃飯只有三分鐘,只好買這個來吃,



很辛苦的賣東西,我還記得詢問台排了5.6個人要問東西,

雖然班很長,但那段時間卻是我最開心無憂無慮的生活,

交了好多好朋友,真是個美麗回憶...

1 則留言:

  1. 便當其實也蠻好吃得嘛!!路過隨意逛逛~be happy><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