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美式] 台北 東區 NPlus美式餐廳





[美式] 台北 東區 NPlus美式餐廳 NPlus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74號

電話:(02)2570-9393

營業:09:00~22:00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nplus1993la





某天C小姐嚷嚷要吃美食,

於是小哈決定挑了一間新開的店家,

臨時挑了時間跟店家,請C小姐吃美食。



最近真的是漢堡店開不停,甫於2008年10月底剛開幕,

位於台北市的美式風格餐廳再添一間,

店家開在育達學區一帶,鄰近台視與民視的附近,

地點挑選開在延吉跟光復間的八德路上,

【N Plus Restaurant】,美式風格餐點再現該區域。











N Plus店內位置蠻多的,但諾大的空間,如果欠缺人氣顯得空曠,

包含包廂式的位置,可以觀看球賽,兩人的情侶雅座,多人的木質桌椅,

餐點風格來說有點像Dan Ryans或Fridays之類的,但是屬於比較簡單的,

有包含早餐部分供應,平日9:00~11:30供應假日則到14:30,

包含墨西哥全餐、美式全餐、烘蛋全餐、蘇格蘭全餐...等;價位約在180-380元左右。











菜單中除了這次鎖定的漢堡之外,跟剛剛提到的早餐,

另外還有義大利麵、商業午餐、開胃菜、排餐類等多種選擇。

因為這次縮定目標漢堡,所以選了各自想吃的美式漢堡,

加100元就是套餐,包含翡翠沙拉、主廚湯品與飲料(可換一球冰淇淋)。










我們就加了一組套餐,

在套餐的沙拉,份量真是不少耶,個人我覺得蠻多的,

真的這樣份量女生會吃不完,另外店家配上千島沙拉沾醬,

可以單吃或沾醬,還蠻美味的。









湯品的話是是今日湯品:馬鈴薯濃湯,

光看湯覺得還蠻濃郁的,喝起來有的確很濃稠。








這個11月的活動,點N Plus【地獄火漢堡】送 米勒生啤酒





N Plus地獄火漢堡350/份 Big budget Burger



U.S.D.A特選雙層牛肉搭配新鮮生菜、蕃茄、洋蔥、酸黃瓜、墨西哥辣椒,附薯條










N Plus地獄火漢堡雙層牛肉漢堡12昂司,

漢堡有2片之多,份量蠻大的呢,

漢堡點了七分熟,吃起來確像是五分熟,有點怪怪的,

據友人說肉質較為普通,缺少肉汁的香氣與香甜,
份量真的是超級大的呢,女生除非大食量,否則保證吃不完。










紐澤西培根雞腿漢堡 250/份

基本上單價高份量大,薯條也多,

不過味道比較淡一點,肉感覺是乾煎的樣子。

號稱醃過的口感,卻是沒有感覺到,

小哈加了一堆番茄醬跟黑胡椒,才比較有味道。










不過基本上香煎培根的確有提升味道,

搭上雞腿肉,佐香濃起士,吃起來還算是不錯。











較為可惜的是雞腿堡部分,

沒有去骨頭,實在是不怎麼方便吃呢!











甜點部分:除了蘋果派香草冰淇淋 160/份



巧克力布朗尼加上香草冰淇淋 180/份



好吃的布朗尼香濃夠味道,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呢,

搭上香草冰淇淋之後,口感更加不同喔!!









可續杯的可樂跟Miller啤酒







美國番茄醬、芥末醬,胡椒跟鹽罐





關於餐廳自我簡介:


成立於1993年,位於美國洛杉磯巴沙迪那(Pasadena) 的“Plus”餐廳,

是一家追求美味、營造用餐環境、滿足客人需求,讓大家喜歡的餐廳。



第一次吃到“Plus”在地的美式餐飲,那種美味的悸動始終讓我念念不忘,

並期盼有一天這樣的感動也能在台北感動我的親朋好友。



2008年初,停下原來打拼的事業,重新思考未來的方向。

因緣際會認識自美國洛杉磯回來的主廚—李德政(Michael)先生,

談起在地的美式餐飲,再度讓我嚐到思念已久的美味,

隱藏多年的味蕾又重新跳躍起來,更讓我感動的是Ann(我的寶貝女兒)竟然喜愛不已。



基於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愛,基於一種與大家分享的心情,在得到Michael的首肯下,

願意在台繼續他對美食的堅持。2008年10月“N Plus” 正式加入美式餐飲的行列。







小哈碎碎念:

不難吃,但是感覺缺了點什麼??

這是偏清淡的原味漢堡,

不管是雞肉或者牛肉,口感都比較淡,

個人覺得有可能是香料不足或醃製不夠,

所以都無法帶出不同層次的口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服務態度很不錯,

會適當的詢問餐點是否合胃口,

餐後的甜點詢問是否可以上菜

我想服務態度讓我加分不少。





延伸閱讀文章:



->>>小哈 之 Bravo Burger




->>>小哈 之 Posh Homemade Burgers & Breakfast




->>>小哈 之 Evans Burger




->>>小哈 之 AN Burger




->>>小哈 之 Forkers 佛客漢堡




->>>小哈 之 裘斯漢堡



16 則留言:

  1. 這家店的風格和菜色和我之前吃過的美式餐廳好像哦

    那布朗尼蛋糕很吸引我.

    回覆刪除
  2. 最好吃的是冰淇淋配上布朗尼~

    不過漢堡真的是不怎麼樣了!!!

    隔兩天去吃的"長谷川先生的家"好吃多了!

    價位又比較平易近人~

    回覆刪除
  3. 就是這家

    很多人報導

    不錯吃喔

    回覆刪除
  4. 看上去真美味~

    想起來我也好陣子沒"美式"一下了

    改天我也要去吃漢堡包 >Q<

    回覆刪除
  5. 食物看起來都很豪邁^^

    回覆刪除
  6. 挖~

    超愛美式的食物

    雖然熱量很高

    但是真的很好吃耶

    看到圖中的漢堡跟薯條

    真的好想咬一口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