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日式] 姚壽司





姚壽司

台北縣中和市建一路190號(中和園區內H棟 合作金庫後方)

02-8227-1099

滿500元提供外送服務(限中和地區)

全館可容納50人.不加收服務費







有著12年專業日本料理主廚經驗,

姚壽司主廚歷經101代官山與福朋喜來登的洗裡,

當日挑選新鮮食材供應客戶,並現場料理,

使用的高檔食材包含台梗9號米及加拿大鲑魚。

甫開幕不久,感緊來嚐鮮,

但看到價格一個驚訝,是出奇的便宜阿。





六貫握壽司130元一套

有著鲑魚、鮪魚、炙烤、鮮蝦、黃金魚、旗魚等多樣口味



以單點料理平價消費,價位約130-90不等,

主食從生魚片蓋飯到日式蛋包飯應有盡有。

個人定食套餐的商業午餐全日供應,

價位則為220~170不等。

從生魚片定食到鲭魚定食約有五種多方面選則。



兩者差異:應該是多了沙拉跟茶碗蒸與餐後飲料





日式涼麵 夏季供應 80元







菜單與高檔定食 399定食需提前一天預定喔:)





可樂餅3份 一份單價30元





南瓜起士捲2份 一份單價40元





小哈碎碎念:

外場服務有點亂,餐點有的快有的慢,

東西好吃,惟有味增湯有點不夠味道..麥茶也是

平價好味道,值得推薦!!

13 則留言:

  1. 哇~~中和耶!

    太好了!下回去台北可以吃了!

    回覆刪除
  2. 你拍的好詳細真的很好看..不過生魚片好像拍反了!

    我也是姚壽司常客..你們應該是中午去用餐的吧...因為中午時段園區都很忙所以他們外場都會亂亂的..

    晚上吃比較好喔...而且可以請師傅捏比較特別的握壽司..他們的炙烤鮭魚握壽司很好吃1顆40元...

    回覆刪除
  3. 給姚壽司ㄧ推..我有吃過他的隱藏菜單

    炸香魚~還有章魚煮紅豆~~超棒~~又便宜

    但是要預約~~我是常客-- 一起給他加油

    不過她們中午外面真的亂七八糟~小姐都慌了.嘻..

    可能經驗不足吧~~所以我要去都選離峰期或是打電話

    先訂餐...只能說我聰明^_^"

    回覆刪除
  4. 我還以為姚壽司那麼難找的地方~可能不會有報導.沒想到還是有人推.

    評價好像都還不錯.他們的日式照燒雞蓋飯好吃-只賣90元--便宜

    烤鮭魚握壽司真的贊.米飯很好吃.很特別的作法.我怎麼沒看到有香魚

    還有章魚還是換菜色了.一間不錯的店.唯一缺點.地標不明顯!!

    回覆刪除
  5. 是真的很好吃啦..

    午餐時間客人多..外場人員要忙的事情太多以及人員不足..所以感覺會慌亂..

    要吃隱藏菜單的話要等到晚餐時間比較好..

    我都會問服務人員今天有什麼特別的菜色..價位的話大致上我都可以接受

    再怎麼貴也不會比外面大餐廳貴吧..

    至於地點難找..因為是大樓的關係..所以門號是一起共用..

    也可以打電話詢問..找不到路的話服務人員會去迎接..因為我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6. 姚壽司的梅汁脆瓜很特別..公司可以團購喔!他們有以漂亮包裝袋裝起..公司團購有優惠..也可以和他們要試吃在訂購喔

    回覆刪除
  7. 我也有去用餐過...

    東西很好吃...不過出菜速度超慢的...

    上次就等了快20分鐘...因為客人很多..相對的就會耽誤到上班時間

    服務算不錯...雖然有點亂...

    要加油ㄚ....不然客人等太久都會走人的...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還可以啦..也不是說真的很好吃..普普..

    不過等太久會讓人很生氣呢....

    上次和朋友吃炒烏龍麵ㄚ...麵條太軟了...而且又沒什麼料...

    看起來一點也不好吃...感覺乾乾的!!

    師傅要改進囉...

    回覆刪除
  9. 越來越不好吃了,好像換師父了,現在定食都沒給水果,同事說的**

    回覆刪除
  10. 味道有變喔...我吃是還好ㄚ..

    不過我吃的定食都有給水果ㄚ...可能那天比較忙吧

    老闆沒有換人ㄚ...你聽誰說的ㄚ?

    回覆刪除
  11. 現在師傅只有一個喔...應該是他的徒弟

    聽說之前那主廚有時候有來上班,有時候又沒有來上班..要來不來的...

    應該是這樣才走人的吧...我猜測啦..

    不過也要找到別的師傅才走人吧..因為之前去吃飯客人超多的

    他們忙不過來...只靠一個師傅哪夠ㄚ...

    回覆刪除
  12. 我上次有去吃耶..難怪覺得怎麼只有一個師傅...

    原來是這樣ㄚ....

    還好口味都沒變耶...

    給他們加油吧...

    回覆刪除
  13. 哈~~原來做生意是一門學問~~很謝謝大家給的建議~~我想我該從這些缺失中



    檢討改進~~給顧客更好的用餐環境~用餐品質~~來不急或是品質差都是藉口



    雖然已經結束營業~~可是我相信我一定會把它當成一次經驗!!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