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哈美食‧一百萬人次‧抓抓樂 。得獎揭曉。



!!百萬祝賀區 得獎揭曉!!





。一百萬人次‧感謝有你、感謝有妳。活動結束...

















。。哈美食‧一百萬人次‧抓抓樂 。。










一路走來,更加的懂得美味料理,有時候簡單也可以很美味..

小哈在愛吃美食的生活中,最喜歡呼朋引伴的前往吃美味,那個相聚的時刻...



認識了好多的..好友,在這裡小哈衷心的 感謝有你、感謝有妳....





雖然一樣是會有一些風風雨雨,

當中有發生了很多事情,當然好壞都有( ̄ε(# ̄) #○=(一-一o)

我想小哈對喜歡找尋美味的心,應該不會改變..







能夠開心喜歡美食。去Enjoy美食,一直都是小哈想要去做的..







所以這次...

為了感謝一路陪伴的好友們跟到訪的訪客,

所以舉辦了百萬人次抓抓樂活動,( ̄▽ ̄)﹏﹏

提供了一些小東西,給到訪的好友們...












※ 參與資格:



曾經在〈哈美食‧美食販賣機〉請投幣 ! 推文與留言1篇以上,並在此篇推文留言給我的..






另外加上包含:



1. 抓到 1,000,000

優先截圖mail給我的 hardaway111@hotmail.com,

將視第一封信為主(預計1份)...









一百萬得獎者=>> debby10903 ,

新同學感謝很努力的抓很快的寄,有空要多來喔!






2.抓到1,000,001或999,999

優先截圖mail給我的 hardaway111@hotmail.com,

將視第一封信為主(預計1份)





第二個抓到百萬,寄送百萬的人較多,給了第二名,

得獎者=>> candicecity ,第二個寄送來,感謝努力的抓!






3.本篇留言加上推文最先者,

並之前有來過留言推文的好友,我將額外提供一份!...





感謝到訪獎,得獎者=>> cuteyiris ,

為本篇前三名留言,並多次在小哈家推文留言,感謝妳的來訪並留言!










以上得獎者請於 2010/4/30 前,寄送MAIL給我 名字跟電話與住址 ,超過時間取消..













◎目前獎品計畫︿( ̄︶ ̄)︿ 包含◎







1. 一百萬得主 日本美食與禮物 一份











2. 999或001得主 香港美食 一份,100萬第二名遞補









3. 搶先留言者 精美禮物 一份









◎ **預計為上述禮物,如有變化,視情況而定** ◎












〈哈美食‧美食販賣機〉請投幣 ! Gourmet Vending Machine

。一百萬人次‧感謝有你。







~( ̄▽ ̄)~(_△_)~( ̄▽ ̄)~(_△_)~( ̄▽ ̄)~



活動截止日期: 百萬人次出現為止...2010/4/23...











42 則留言:

  1. 是我嘛是我嘛????!!!

    回覆刪除
  2. 請問什麼是"請投幣" 要投什麼幣?投哪?

    回覆刪除
  3. 天阿~~好快喔

    記的上次辦抓抓樂才不久耶

    現在要破1百萬了

    先恭禧小哈拉~~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4. 挖塞~小哈果然很厲害呢!

    先恭喜你ㄋㄟ



    我是小華兒^^

    回覆刪除
  5. 重要時終於到來了~

    回覆刪除
  6. 百萬抓抓樂~終於來了~

    不知道抓不抓得到呢~

    回覆刪除
  7. 希望能採到第一百萬,哈哈!!:D

    回覆刪除
  8. 推+8....

    我要抓我要抓我要抓我要抓我要抓~~~~~~~~~~~~

    回覆刪除
  9. 推9



    小哈~



    繼上次我抓到50萬人次,現在又即將邁入100萬人次。



    我怎有不來玩的道理呢?哈哈哈...



    小魚乾麻麻

    回覆刪除
  10. 推11

    我也要玩啦!



    這次時間對 ~希望有機會能品嚐到美食~~~ 哈~

    回覆刪除
  11. 哈哈~~希望可以當那個幸運的一百萬人次!!

    先跟你說聲恭喜囉!

    回覆刪除
  12. 不會是在我下班回家的路上達成吧~好緊張喔~

    回覆刪除
  13. 來推推,一直潛水從沒留言過。 ^^"

    回覆刪除
  14. 一篇的能參加嗎? 好想要禮物 >///<

    回覆刪除
  15. 守候了一整天!!

    延後下班時間!!

    終於讓我 print scrn成功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的說...

    我ㄉmail是debby19870107@hotmail.com那個!

    ^^

    恭喜啦!!

    回覆刪除
  16. 我有抓到100萬也有寄信

    回覆刪除
  17. 恭喜突破100萬人次:D

    回覆刪除
  18. 噗~~小美女好幸運喔

    竟然有得獎耶

    要旋轉撒花了拉~~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19. 朋友說這裡可以認識粉多朋友~

    回覆刪除
  20. 朋友說這裡可以認識粉多朋友~

    回覆刪除
  21. 好友早安,謝謝即時好訊息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22. 要活的快樂就是要懂得跟別人分享

    回覆刪除
  23.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我用行動支

    持您喔>

    回覆刪除
  24. 台灣正妹一對一電愛

    24小時專線手機直撥551270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