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烤肉] 韓江烤肉。敦化店







[烤肉] 韓江烤肉。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

電話:02-25796648

時間:11:30-14:00;17:00-22:00











如果你問小哈想吃韓國烤肉,且要平價吃到飽,

雖然交通不方便,這個我想會大推〈 韓江烤肉。敦化店 〉。











接近於小巨蛋跟市民大道間的韓江烤肉,在很不明顯,位於7-11的樓上,

這個韓國烤肉週一到週五中午295元,平價吃到飽假日晚上360元。











店家是以銅盤燒肉去製作的韓國烤肉,算是最基本的韓式烤法。

店家除了吃到飽的燒肉外,還有人蔘雞,可以現吃或外賣當作伴手禮送人!(需預訂)











屬於自助取菜的,菜色有涼伴類的:

小黃瓜、台式或韓式泡菜、醃豆芽、辣蘿蔔、海帶、涼拌豆干絲,八種...

還有著幾款新鮮水果可以搭配著去享用。











主角的醃漬肉類:

有著牛、豬各種肉片類,另外還有羊小排加上雞肉,大約七種。



另外還有白飯、冰淇淋、飲料(無限暢飲)











簡單的配料:豆腐、麵線、基本餃類、火鍋料、金針菇、葉菜類...











看完材料後,我想不管是誰都會拿滿滿的肉片,我想這肯定是大推的

一鼓腦的鋪在這銅盤上,這個醃過的肉雖然薄,不過真的很嫩呢。

肉我想店家有他的處理方式,讓這個肉吃起來特別好吃,很用心!!











當然涼伴配菜類也是吃韓國料理必吃的,

小哈拿了麵線、小黃瓜、台式與韓式泡菜、醃豆芽、辣蘿蔔、海帶











小黃瓜、醃豆芽、辣蘿蔔、海帶雖然不比泡菜紅,

不過表現的都還蠻不錯的,蘿蔔脆度相當的夠!!











大部份有先用簡單的蔥、芝麻或是醬汁醃過的肉類

我想每個吃過的,都會喊著這肉質鮮嫩,好吃到不行。











再搭上一些泡菜、小黃瓜、醃豆芽,單吃配飯都好吃。











雞肉還沒煎之前也感覺好嫩阿(-^-)d











雞肉放上銅盤上去烤,烤起來一樣會很嫩,不會變很柴!











小哈也不會錯過來煎一些小羊排來一嚐美味....











煎好小羊排後,淋上特調一些醬汁,吃起來超讚的!











小哈也把之前拿的麵線,到銅盤旁的溝槽去煮,在淋上特調醬。

將肉片放在正中央的凸起處烤,火鍋料、葉菜類則放在銅盤旁的旁邊的凹槽內浸泡湯汁..











還有一些豬小排可以來銅板上烤肉











店家也提供美生菜,讓客戶可以夾肉來享用呢!!也是正統韓國吃法之一...











這個甜點 拔絲地瓜!!

熱熱的地瓜和甜滋滋的麥芽糖外皮,單吃可以連吃好幾個~!

放在鐵盤上,很快會被搶光的一道菜。










拔絲地瓜則是不定時會推出的,

有著麥芽糖裹著的地瓜,熱熱的超好吃呢!!





另外用餐時間為2小時,大家要記得喔!





肉質新鮮跟去筋讓口感嚼勁得到大家的喜歡,愛肉的肯定不能錯過的店家!!




8 則留言:

  1. 韓江真的很好吃,我的愛店啊

    生意一直相當好,不訂位直接去的話,會有沒得吃的危險

    回覆刪除
  2. 這一家滿好吃的~不過一定要訂位!

    不然真的會吃不到喔

    每次去都很滿足的大吃肉~~~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愛韓江,

    又便宜又好吃,

    嗚~現在吃不到了><

    回覆刪除
  4. 雖然我沒吃過但我也要推韓江~

    因為我很想吃XDDD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想問一下它有沒有加一服務費的??

    回覆刪除
  6. 想要有自己專屬的網站嗎? 只要5000元! 

    在這資訊發達的E社會, 人們尋找任何資料都是上網去搜尋, 有自身的網站不但能夠節省很多業務人事成本,

    也會使您公司曝光率提升,大大增加您公司的業績, 最新、最好、最有保障的網頁設計專案 『架設客製化網站-只要5000元,

    還贈送您九大好禮』 只要您有興趣,歡迎來參考、瞭解! 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我們的作品: web5000.com.tw/worknew/index.html

    歡迎至此: mail66888.com/truman/yankee/ 輕鬆即能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網站。 如有打擾,敬請海涵!祝您事事順心



    網頁設計 川流

    回覆刪除
  7. 推!

    突然很想吃韓式烤肉

    看完後就決定這家了



    我在FACEBOOK新成立了個社團

    愛.減肥.健康.美麗

    https://www.facebook.com/#!/AiJianKangMeiLi

    主要分享減重 增重 健康 美麗 美食的資訊

    如果你也對這方面有興趣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

    我們可以彼此分享和交流一下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