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友情的價值與意義

第一次感受到

心也會脆弱到不堪一擊

我想我的確很在乎的

是一份友誼





我不是在乎

能不能成功或出名

而是更深友情的價值與意義





我想我已經盡力了

解釋的在多

也是於事無補





沒有對與錯的事

有些什麼堅持

一定要如何

全都怪我吧







我想我累了

難過的累了...







失去也許是篤定

謝謝大家曾經有過的美好時光



可能就到此為止吧

多說也無益...

1 則留言:

  1. 我也曾遭受過朋友給的打擊,哭好幾天,

    但每個人都說錯不在我,我根本不需要為此難過。



    我難過的是...對方也明知道錯不在我,卻硬要我承擔過錯。



    後來我想開了,其實每個人都是自己的過客,

    過客來來去去,不能把握他會停留多久,

    但如果他離開了還是會有新的人走進來,不是嗎?



    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