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歐美] 台北 師大 Evans Burger





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 - 美式餐廳

Add:台北市浦城街13巷27號1樓

Tel:(02) 2368-2225

一 - 四 :11:30- 22:30 ; 五 - 日 :11:30- 23:00





Evans Burger 師大2店

Add:台北市師大路83巷1號1樓

Tel:(02) 2365-5022

一 - 四 :10:30- 23:00 ; 五 - 日 :9:30- 23:00





Evans Burger 敦南店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98號1樓

Tel:(02) 8773-9922

一 - 四 :11:30- 22:30 ; 五 - 日 :9:30- 23:00





這次一樣約了七位美食同好,

經過Bravo與AN的洗禮後,

再次攻進漢堡新天地 - ﹝Evans Burger﹞。



Evans座落於師大夜市商圈一帶,店家因為人太多無法訂位,

所以大家約了七點鐘一起去排隊,店門口真的人爆多,

花費了大概快一小時才等到,大家二話不說,迅速的看起菜單。






週三漢堡日



年輕老闆因本身熱愛美式餐飲,高中畢業後即開始學做美式料理,

曾在台中經營美式餐廳,現在用Evans北上打拼天下,

在師大商圈初試啼聲,學區關係排隊人潮真的不少呢。



因為開在師大學區內,週三漢堡日平時特惠時段11:00~16:00,

有提供100元的"起士漢堡"給顧客享用,我想大家應該很想去吃看看吧。





Evans美式漢堡為主打商品,採用澳洲進口牛肉,

至少20種漢堡可挑,均有特調醬汁搭配;

另有Brunch早餐類、三明治與熱狗堡、bagel跟排餐可以選。

點套餐附飲料,可無限續杯。





接著下來就一一為大家介紹這次點的內容:







超級總匯漢堡350元



3層純手工牛肉、3層美國起式、4條培根、炒蘑菇搭配BBQ醬







超級總匯漢堡是Bruce點的,

漢堡真的超級大一份,3層純手工牛肉、3層美國起式、4條培根堆疊,

真的好大好大一份阿,Bruce為了大家表演一大口咬,份量十足阿。









巨無霸牛肉漢堡280元



2層純手工牛肉、2層美國起式、3條培根



新朋友Jamie小姐則點了,巨無霸牛肉漢堡,

個人覺得對女生朋友來說,份量真的大了一點呢,

不過肯定愛漢堡的一定吃得過癮又飽。









巨無霸雞肉漢堡280元 (雙份雞肉堡,單份200元)



2層香烤雞胸肉、2層美國起士、蜂蜜芥末醬



小哈不吃牛肉,大家很好心為了我,

"特意"詢問美麗年輕的服務美眉,

是否有"雙層"的雞肉堡,服務生美眉二話不說馬上跑去問之後,

開心的跟大家說"有喔",為了大家拍照就叫了一份,

因為他的雙層是雞胸肉,說真的雞胸肉沒雞腿肉好吃,且肉片較小份,

不過醬料跟烤過的牛油麵包都還不錯,薯條也相當好吃呢。









大家把巨無霸雞肉漢堡跟巨無霸牛肉漢堡跟超級總匯漢堡,

這三個一起上菜,放在一起拍,真的還壯觀呢!!







BBQ碳烤起士漢堡230元



純手工牛肉、美國起式、培根、鳳梨片、BBQ醬



ellen點了碳烤起士漢堡,

在上菜看到一大份鳳梨,

酸甜口感馬上在口中分泌,

個人水果搭配感覺吃起來很優呢。







龍捲風牛肉起士堡230元



純手工牛肉、美國起式、培根、炸洋蔥圈



Ray點的龍捲風牛肉起士堡,

搭上三份的炸洋蔥圈,可單吃跟混搭,

吃起來口感一定更是不同呢。









紐澳良辣味牛肉堡220元



純手工牛肉、美國起式、培根、紐澳良辣粉



今晚有兩個Jamie小姐,老朋友Jamie點了這個,

感覺會很辣的辣味粉,在餐點外面都看不到,

我想一點點辣的在漢堡中,應該提升漢堡的口感。







墨西哥辣牛肉堡240元



純手工牛肉、美國起式、墨西哥辣椒、墨西哥辣肉醬



Claire點了墨西哥辣牛肉堡,

一看就知道會很辣很辣,

尤其墨西哥辣肉醬跟辣椒整份在上方,

感覺吃起來應該會勁辣過癮。









利用優惠卷換的莎拉一小份 跟 美式芥末醬跟美式番茄醬,

以及收銀區復古的打字機。







Evans週五到週日 點啤酒買二送一的優會很划算呢,

另外可免費續杯的飲料,也是這邊相當受歡迎的一種。







小哈碎碎念:

Evans已經算大間了,還是要排一小時,不過店家服務,還算不錯,

連在外排隊的,貼心的奉上小杯飲料給排隊等候的人喝,很NICE。

小推這間,基本上還OK,整體環境也不賴....


不過連我光吃雞肉都說"BRAVO"好吃了,

聽說牛肉更優,還是建議去大家大推BRAVO吃看看喔,一定要去:)。









延伸閱讀部落客:



-> Ray 之 Evans Burger



-> Bruce 之 Evans Burger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小哈 之 Bravo Burger




->>>小哈 之 AN Burger




->>>小哈 之 Forkers 佛客漢堡




->>>小哈 之 Posh Homemade Burgers & Breakfast












5 則留言:

  1. 這店看起來很棒欸

    你的背景好漂亮!!

    是哪裡啊??

    回覆刪除
  2. BRAVO在哪阿...我也要去吃看看~

    RAY跟ELLEN都說讚的話...鐵定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吃Brave啊~

    要不要為了我們再開一團咧?

    我可以再表演一次...哈

    回覆刪除
  4. 真好...台南這類型的店很少,選擇性不多。



    北部就是有很多異國料理,

    台南還是以小吃取勝,

    可是我愛吃異國料理呀~~~

    回覆刪除
  5. 我對evan's burger 評價很差!!!!!

    之前 經過你們店 覺得裝潢的很不錯 想進去吃

    但排隊要排三四十分鐘就放棄了

    上星期六 下午四點多

    想說現在一定沒有很多人

    吃吃下午茶也好

    就去了你們開的那第二家分店

    一進去 我們兩個人 想坐靠窗的位置

    店員說不行 要三個人以上

    就給我們安排了兩人面對面的位置 店裡又超吵 根本聽不到對方講話

    而且是在下午茶時間 位置蠻空的 等到晚上忙再把我們換過去不就好了嗎

    這是第一點 一進去我就已經不太高興了

    第二點 我們其實根本不餓 只是想吃吃看 你們的漢堡好不好吃~

    你們有低銷一百元 我就問說 那我可以兩個人點兩百元嗎 因為我真的不餓 只是不想晚上

    排很久

    你們店員又說不行 硬要逼我們點兩份 我們根本就吃不完 想光點飲料 但飲料最便宜也是九

    十元

    我已經覺得很不高興

    fine 我點了兩份

    後來 你們店員又來跟我說 用餐時間 只有一個半小時

    太好笑了 我在美國住了兩年 之前也在ny bagel 打過半年工

    我從來也沒聽過有速食店有這種規矩

    fine 就算你們生意好到爆

    有必要在下午五點就說只能坐一個半小時嗎?



    我那天本來心情很好 但去你們那邊用餐

    整個讓我很火光

    我完全沒辦法覺得你們東西好吃 漢堡分開放是美觀 但生菜放在最下面 是要客人怎麼搬到

    漢堡上?

    整個心情都被弄糟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