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Make A Wish ~ Happy Birthday

Make A Wish ~ Happy Birthday





又向前邁出...

一年又過去了...

我又成長了一歲...



在這裡...



感恩臨時邀約幫我KTV小慶生的..

妳們請客跟小蛋糕,真是破費啦!!



更謝謝美麗卡小姐 溫馨晚餐之約..

謝謝妳的美食..

It`s a wonderful day...

還有電影真是對不起啦!!



還有老朋友溫馨小聚會

~蛋妹子 ~涵妹子 的溫德蛋糕~佳樺小姐 金色三麥的蜂蜜美酒..

感謝當天幫我慶生的老友們:)...

咱們超久的情感是永遠不變的^O^




還有其他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我只能說有大家真好!!



Make A Wish~~要健康 幸福 快樂



真是個溫馨的生日週末~~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