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新意] 麵包? 滑鼠墊?? - 傻傻分不清楚!!





[新意] 麵包? 滑鼠墊?? - 傻傻分不清楚!!



這篇留在我電腦很久了,上次逛街看到這玩意,

感到相當的新奇呢,所以就把它拍了下來....











麵包? 滑鼠墊??

據說是在台灣、日本、韓國熱銷商品

這個應該說是韓國引進的麵包護腕..



店家說引進日本Marimo軟綿綿系列的技術,

採用Lycra with snow beads filling材料生產,

極富彈性和記憶性,有著特殊的細膩、光滑和柔軟的觸摸感覺,

讓人們驚談它的神奇~~~~~



小哈只能講外形和手感都做的好逼真....











甚至想將它揉成一團,也可以很快恢復原狀;

最長用的是護腕,可以有效的保護電腦用戶的腕部~~~



小哈聞到香味如麵包香氣~~

餓?想咬一口嗎?剛出爐的,口感一定超Q。



真的別上當,這不是麵包哦!!!!!!!!!!!!!



小哈真的有想一口咬下去的感覺呢,呃~都快超越麵包香了!!











用途:



可當滑鼠護腕墊

記憶彈性材料,你的手怎麼放,

墊子就能緊緊包裹住你手腕,真的很舒服,辦公室必備啊。



可當整人玩具

味道與形狀比真麵包還要麵包...



可當出氣桶

任你揉搓.緩緩恢復原狀...



據了解一個約100-60元不等價位。















13 則留言:

  1. 哈哈~這個我也有買耶!!

    味道真的超香的,跟巧克力麵包沒兩樣~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長螞蟻咧.. = =

    回覆刪除
  2. 這個我用十塊錢就可以夾一個了耶!

    原來這是護腕,我以為只是一般娃娃說



    真的味道好香,但有點人工,不過還是會想咬

    回覆刪除
  3. 我也以為他是娃娃



    看來我六會他的



    很多夾娃娃機都有看到他的影子

    回覆刪除
  4. 這個我很愛耶



    上次去逛逢甲還拿起來唬旁邊的小孩



    差點就咬下去了



    整個麵包味道好吸引人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要這個~但是男友都夾不到~噗!



    後來發現買一個可能都比夾一個便宜呢!

    回覆刪除




  6. 我以為是因為之前爆漿餐包很夯



    所以*生*出個這樣的東西出來



    我一直以為是娃娃而已低說



    沒想到是護腕...

    回覆刪除
  7. 他聞起來有麵包的味道^^

    回覆刪除
  8. 這個究古錐ㄟ捏

    怎麼...高雄又沒賣了嗎???>"<

    回覆刪除
  9. 去哪裡買啊??

    小咪也想買一個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0. 差點拿起來吃了~~嘻嘻



    +1

    回覆刪除
  11. 真可惜...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12. 我也以為這只是一個有麵包香的娃娃說~

    沒想到是滑鼠墊XD

    回覆刪除
  13. 喔…原來是滑鼠護腕墊ㄋㄟ

    這個我在逛菜市場時看過,也有土司喔…

    我有拿來聞過味道,就連味道也是一摸一樣…

    拿來騙小孩應該很好用…

    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