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糕餅] 佳德。糕餅 - 伴手禮,鳳梨酥非買不可!









[糕餅] 佳德。糕餅 - 國內外遊客的伴手禮,鳳梨酥非買不可!

Tel : (02) 8787-8186 Fax: (02) 2764-6679

ADD :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8號 (中華開發正對面)

http://www.chiate88.com/













鳳梨酥,我想小哈心中的推薦人選不二選擇,就是〈 佳德 〉!

凍蒜!!凍蒜!!心中的吶喊不斷....(~^O^~)

這也是我帶國外友人一定會去買的伴手禮之一!!







說真的以前在小時候,小哈回外婆家每次一定會經過佳德,

也聽過家裡的人說,這間很好吃喔,糕餅類的都很不錯。











每到年節佳德一天賣出五萬個以上的鳳梨酥不為過呢!!!!!

也從原本的一個店面(圖面是去年拍的為一個店面),

今年又拓展到兩個店面,感覺也寬敞了不少。











佳德糕餅創立於 1975 年,店家堅守優良品質、合理價格與衛生美味的信念。

精心推出的鳳梨酥系列分別在 2006 年台北第一屆鳳梨酥節原味鳳梨酥金賞獎第一名,

與蔓越莓鳳梨酥 2007 年台北第二屆鳳梨酥節創意鳳梨酥金選獎第一名。











直到2006、2007年佳德得獎後,生意更是夯到不行阿,

過年佳節,常常訂不到,生意好到店家不接單,人潮更是排到翻,

小哈還常常看到不少的日本或香港的背包客,

因為該地區交通不是很方便(只有公車跟小黃TAXI),還特別跑去店家直接買呢!!











招牌蔓越莓鳳梨酥(30元)熱賣到不行,這個酒香四溢的糕餅,

都賣的比一般佳德的原味鳳梨酥(25元)更出名呢。











招牌蔓越莓鳳梨酥跟原味兩種口味外,

另外還有著南棗酥(28元)、梅鳳酥(28元)等口味。

另外還有哈蜜瓜口味的哈蜜瓜酥(28元)。











招牌蔓越莓鳳梨酥,台灣第一家獨創以傳統鳳梨餡,

將蔓越莓的味道跟鳳梨內饀味道的巧妙結合....











融入西方食材---蔓越莓餡以及胚芽3種食材,結合一起,

形成一種最新口味的創意鳳梨酥,有著淡淡白蘭地酒香氣息。



品嘗到口感最佳、甜而不膩的鳳梨酥,

搭配著蔓越莓與胚芽這兩樣食材,您還吃出了健康呢。











一般鳳梨酥的外表就是普通酥皮跟上頭有胚芽的不同!











這個顏色看起來應該是水果酥系列,梅鳳酥。











像原味鳳梨酥就是這個樣子....











不甜不膩的鳳梨內餡,吃起來剛剛好呢!!











這個外皮口感也不會太燥,通常吃這個烤過的酥餅皮

最討厭就是又油又燥...佳德完全都不會,真是很厲害呢!!











哈密瓜口味的酥餅...









算水果酥的一種...





除了鳳梨酥之外,

像老婆餅、牛奶酥餅、太陽餅‧綠豆椪、水果酥..等多樣產品,

都是推薦的產品之一,每樣也都相當的熱銷。











圓形的酥餅類也是我推薦的東西之一。












其中以牛奶酥餅(25元)跟老婆餅(25元)都很好吃呢!!

外皮夠酥,吃起來會一直掉一直掉...












但有些酥餅是限量的,目前已經沒有看到在賣...











像是冬瓜酥餅、芝麻蛋黃、棗泥都是限量供應的!!




小哈碎碎念:



我想好吃到眼睛會為之一亮吧!!!大推!!佳德。糕餅!!










11 則留言:

  1. 推推1+頭香^o^

    預祝Hardaway中秋平安順心.

    冬瓜酥餅我沒吃過也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回覆刪除
  2. 小美女推2

    這家好吃

    因為小美女現在正在吃它的鳳梨酥中

    哈哈...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3. 推3



    看到圓臉小美女的回應



    我也笑出來了



    因為我也在吃鳳梨酥.....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邊看邊吞口水

    好多口味可以選哦^^

    推^^

    Irene

    回覆刪除
  5. 那鳳梨酥應該不錯吃ㄛ..



    我常吃新東陽的..

    回覆刪除
  6. 喔...都連結美女的貼貼喔...



    我也有熊熊可愛貼貼阿.. (嗚 嗚 ...)

    回覆刪除
  7. 哈密瓜口味的吸引到我了~

    (明明就說好一陣子不會吃甜點的~XD)

    回覆刪除
  8. 坦白說



    最近看到好多廣告商造訪我無名



    有點不太高興



    覺得太氾濫了









    但是你來造訪我卻不這麼覺得



    因為!吃是人的本能啊!



    多謝你的介紹

    回覆刪除
  9. 我會多來看的!!



    以後多指教!

    回覆刪除
  10. oh~~~ yes.

    i have 13 years did not have that.....

    but rey bring this for us this year....

    it is jacob and me big love....

    回覆刪除
  11. 最近在網站上吃到一家鳳梨酥,他們是今年比賽得蠻多獎的店家,我有吃

    到他們的原味鳳梨酥.蔓越莓鳳梨酥.梅子酥.阿里山茶酥.冰心綠豆皇....

    真的是超好吃的。



    他們店家所用的內餡竟然是用土鳳梨餡,吃了那麼多家的鳳梨酥,還是第

    一次吃到是土鳳梨內餡竟然還含有鳳梨顆粒和鳳梨纖維的,真是給他超級

    享受的啦。





    原味土鳳梨酥:外皮酥脆有口感,內餡有鳳梨顆粒和鳳梨纖維,好吃到爆。



    蔓越莓鳳梨酥:除了擁有原味土鳳梨酥的絕佳美味,還有一大堆的蔓越莓

    顆粒,外表再加上全麥,我咧,超養生健康又好吃。

    梅子酥:一樣除了有原味土鳳梨酥的絕佳口感外,還帶有酸酸甜甜的梅子

    味,也是一絕。



    阿里山茶酥:也是好吃到受不了,給它咬上一口,除了鳳梨酥的絕美口味

    外,淡淡的茶香在嘴裏慢慢的散發開來,哇!真是給它受不了阿。

    這家店之前從沒想過要做行銷,只有巷子裡的知道,現在他們開始要將美

    味傳出來讓大家都能品嘗的到,所以開始網路行銷,我也是偶然間才知道

    的,吃了他們的鳳梨酥,再吃像佳德.維格這種老店的鳳梨酥,都覺得那

    些什麼百年老店不怎麼樣了。

    那店家就是--------台灣寶島名產館



    目前他們網路剛開張,有在做特價試吃活動喔,一盒12入才200元



    官方網站商店:http://www.台灣寶島.tw

    合購網站商店:http://www.ihergo.com/store/ocool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