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宅配] 台中。今日蜜麻花 - 排隊也不一定買的到?







[宅配] 台中。今日蜜麻花 - 排隊也不一定買的到?

地點:台中市中興街中興七巷12號 (中興街173號巷口)

預約電話:04-23052099、04-23052077

營業時間:10:00-21:00(周日有開店,但沒有做蜜麻花)





排隊也不一定買的到???( ‵□′)───C<─___-)|||



"台中。今日蜜麻花"就有可能這樣,

這個夯到變成為台中辦手禮之一的蜜麻花,

排隊的人每人當日只能最多限購10包,

生意好到有時候來就通通都沒了 (︶︿︶)











舅媽給了小哈吃了很多次,這一份蜜麻花真的很香,

他的保存期限是60天,我看可能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小哈覺得蜜麻花是給喜歡甜食的人,肯定超愛,

蜂蜜蜜糖去包裹製作的,吃起來甜滋滋的呢!!(~^O^~)











蜜麻花是用蜂蜜、麥芽糖、麵粉、蛋、沙拉油、芝麻等等作成的,

拿在手中看起來很晶瑩剔透,相當誘人,咬下去的口感外Q內酥,

且會口齒留香喔,不過這甜甜的玩意滿黏牙的,有假牙的人要小心。











關於店家:

第一代經營者蔡女士時,

她簡單的說出:「東西要新鮮,用料要好,且不斷改進。」

為了堅持維護品質,在製作的過程中蔡女士都需親自層層把關,

每道程序都需在她的視線範圍內,縱使每日貨量供不應求,

她也不會假借外人之手來大量生產製作,

寧缺勿濫也要把最好的成品交在客人的手中,

當然能吃到這麼好吃與眾不同的蜜麻花,等待的客人也可說是甘之如飴。





蔡女士表示,蔡先生每天早上約六點起床開始做麵糰,

每一個蜜麻花皆需用手工捲花,炸完後再蜜汁,

而沾上去的芝麻也要先炒香才行。

「今日蜜麻花」的口感鬆軟,滋味香甜,

吃了就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顛覆了一般人對蜜麻花的印象。





除了電話預約訂購之外,店中每日也有現貨供應,

不過需在約一點半包裝之前到現場登記,

貼心的蔡女士還提供了有電視和椅子的等候區。











據了解

週一~週四8:30分起約9:00收單

週五~週六8:00前起約8:40收單

節慶排隊:請自行提早30分鐘到場



注意事項:

1.店家採現場登記(1人上限10包) 不會發號碼牌

2.現場排隊中途除了中午用餐可離開外 離開視同棄權!

3.每日現場名額依當日預購量 剩餘額度才會給現場登記購買





如果不想等有宅配服務--可是可能要等1到2個月不等,

今日蜜麻花1包80元,如果宅配就約95元。





店家除了招牌蜜麻花之外,

還有百香巧果,自取70 宅配85,

與杏仁香片,自取100 宅配110。













12 則留言:

  1. 肥死人不償命的好零嘴!!

    酸~ 最近在減肥中!!

    回覆刪除
  2. 小哈~~

    小美女也要吃拉

    這一家小美女也肖想很久了說



    對了,上回你跟我介紹的香港奶茶

    你覺的那個好喝呢

    小美女有同事要去香港

    我想託他幫我帶回來拉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3. 這家超多人推

    也很多媒體報導

    連排隊都不一定買的到

    一定超好吃啦

    推^^

    Irene

    回覆刪除
  4. 所以我覺得拿這個來送我的同學好偉大...

    不過還好她是叫他男朋友早上去排的XDDDD

    回覆刪除
  5. 這個如果跟店家訂真的要等好久~~

    上次等了我8個月~~!!

    如果是找網拍~代購店家~吃起來又很差

    吃這家的麻花真的是....愛吃又想吃好吃的就只能等囉~

    回覆刪除
  6. 下次去台中又多一個點了~XD

    回覆刪除
  7. 今年初有在奇摩拍賣,跟代購賣家買過,

    結果吃起來沒有很愛^^"(可能代購賣家放的比較久了吧?)

    最後好幾包都分送給朋友了.....

    回覆刪除
  8. 看到這篇~~



    減重計畫又要失敗了!!



    ^^

    回覆刪除
  9. 這家的 我ㄚ嬤很喜歡耶^^

    回覆刪除
  10. 在我以前工作地方的附近!!

    @@" 說起來 感覺名聲大過吃起來的感覺...



    倒是他們家的芝麻香片比麻花好吃很多!!

    香片是不用排隊的樣子!!

    回覆刪除
  11. Shirlin推推+收藏 ^00^

    下次來去排隊吃看看

    可是要好早起床喔! >"<

    回覆刪除
  12. 可是我昨天去沒有人欸,輕輕鬆鬆就買到了,我還懷疑是真的這麼有名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