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台北松山] 台南 二空涼麵 台北店 - 炎炎夏日新選擇








[台北松山] 台南 二空涼麵 台北店 - 炎炎夏日新選擇

電話: 02-27180647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40號 (預計10月份會搬到汐止)

時間:早上7點~晚上6點














什麼???知名的二空涼麵也有台北店???????





台南眷村知名的「二空涼麵」台北店店裡,

每天的招牌「雞絲涼麵」聽說都供不應求,

店家只好限量的供應這個熱銷商品,

據了解麵裡的雞絲可是老闆娘每天辛苦細剝七、八個小時的成果。











二空涼麵台北店,是開在南京跟光復的交叉口。

每天營業約12小時左右,晚上幾乎不開店了...

大家一定要盡快去喔,要不然去汐止對台北市可就遠了...











店內有一般涼麵、雞絲涼麵與幾款湯品跟味增湯可以搭,

還有一些小菜跟招牌滷味可以選擇。











二空涼麵的「雞絲涼麵」是招牌,入口不顯油膩,香氣突出。(55元╱小 65元╱大)



要求品質的老闆,店裡的生意再好,他都堅持一次只煮五斤麵,

之後攤在鐵板上先吹電風扇,再把盤底抹油慢慢挑開,很費工呢!!

小黃瓜也以手工細切。正是因為這樣費工,

所以端上來秀秀氣氣一碗,分外清爽分明。











桌上的花椒辣醬,更是讓人胃口大開的關鍵。











吃起來很爽口的小黃瓜,

搭上比小黃瓜還細的雞絲是老闆娘每日細剝七小時的成果。











涼麵上桌前撒上的花椒粉與白芝麻,

那個花椒的淡淡香氣四處飄散,

很是勾引嗅覺,拌開後又有些隱約的麻味,

搭配嚐得出肉香的雞絲,細緻的雞絲涼麵越吃越香。











搭配味增湯喝起來很棒呢:)








小哈碎碎唸: 吃看看來自台南仁德的二空新村的涼麵吧!













13 則留言:

  1. 頭香!

    推!

    我愛涼麵,我喜歡芝麻醬的味道,雖然我不喜歡芝麻,呵呵~~

    回覆刪除
  2. Shirlin推2 ^00^

    涼麵是許多小學生的早餐耶!

    可惜Shirlin早餐吃涼麵會拉肚子 >"<

    中午以後吃就沒問題拉!

    最喜歡加在涼麵上的醬汁

    真是美味阿!

    回覆刪除
  3. 真的要把握時機去吃哩,

    不然搬到汐止,

    吃的機會就不高哩~

    而且汐止好像也沒啥美食?

    回覆刪除
  4. 這家看起來很好吃

    夏天最愛吃這個了。

    推推

    回覆刪除
  5. 外面不是有拉一個布條寫"XXX美食家推薦"嗎?(XXX忘了是誰了)



    每次經過都沒有想到要去吃



    那附近陳家和柳家我都吃膩了



    一定要趁著二空還沒搬去汐止前嚐嚐看



    不過為啥要搬到那麼遠的地方啊?

    回覆刪除
  6. 推5



    我發現雞絲比麵條還要細~



    夏天吃涼麵是不錯的選擇!不油不膩!!





    小魚乾麻麻

    回覆刪除
  7. 我可以去幫老闆撕雞絲ㄚ

    哈哈~

    回覆刪除
  8. 這裡有二空涼麵~

    之前都常出沒在這邊竟然不知道~

    下次再探探好了~

    回覆刪除
  9. 店家很用心喔!這碗涼麵一定不是普通的好吃^^



    推~~~

    回覆刪除
  10. 最近看新聞一直報導什麼生菌數多少又多少

    嚇的都不敢吃涼麵

    不過到店裏還是會選擇性忘記

    照吃不誤啦

    頂多就拉肚子順便減肥囉 呵呵

    這家涼麵看起來好好吃

    推^^

    Irene

    回覆刪除
  11. 我超愛涼麵的!!!

    居然不找我去>_<

    嗚~

    回覆刪除
  12. 我就住在台南的二空.

    現在還在蓋國宅.好吃的眷村小吃一下都搬家ㄌ.

    我怎麼不知道二空飛到台北去了> <

    回覆刪除
  13. 請問知道汐止的新營業地址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