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日式] 〈Shabu-san しゃぶしゃぶ‧壽喜燒〉





〈Shabu-san しゃぶしゃぶ‧壽喜燒〉

地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6樓 -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電話:8788-3368

營業時間:11:00~21:30

(可刷卡另加10%服務費)





紅豆食府的 〈Shabu-san しゃぶしゃぶ‧壽喜燒〉



是頂級食材的日式涮涮鍋、



壽喜燒等鍋物料理、



及季節鮮活食材的日式料理、



及精緻定食的美食饗宴。











しゃぶしゃぶ‧Shabu-san壽喜燒是紅豆食府的姐妹店,



紅豆食府繼上海菜打出名聲,到日本取經移植整套壽喜燒,



讓國人在台灣也能享受原汁原味的好料滿足。







Shabu-san壽喜燒的菜單封面挺精緻美麗的,



店家算是日式料理中講究精緻的關東吃法!!



看到了日本原裝帶回的器皿與漆器,



絕對讓台灣消費者大開眼界。













しゃぶしゃぶ‧Shabu-san壽喜燒,



師法日本餐廳將前菜精緻化,配上一些開味小菜,



如烘蛋、烤魚、沙拉、毛豆....等。



讓消費者慢慢享受壽喜燒真正的美味服務。















主要菜色有涮涮鍋、壽喜燒與飯類定食,



價格從980元起跳至3000元左右不等。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這次吃的一份套餐吧!!











生魚片系列,擺設的超美的哩

















美味的生魚片,超鮮美的哩















新鮮現打果汁的奇異果汁與綜合果汁



單價都近約200大洋喔











しゃぶしゃぶ‧Shabu-san壽喜燒鍋的外表很普通,但缺他不可















豐富多樣的菜盤,呃!東西還蠻多的哩















壽喜燒挑選了豬肉的部份,當然也可挑牛肉















酥炸櫻花蝦整片整片的喔。















我只能喊,櫻花蝦真酥阿~~~~~~~~~
















除菜色高檔,壽喜燒吃法更是大不同,



顛覆蔬菜醬料先炒香順序,



改以美澳頂級牛肉*或豬肉先下鍋,



透過油脂與鍋面產生香氣,引出10年醬汁與食材甘甜味美。



搭配的蛋液沾醬,則是先將蛋白打發後加入蛋黃,



綿密蛋液完全附著肉片,口感滑順、濃郁。












我想這光看就超好吃的哩~~



燒燙燙的,口感更好



略帶微甜的口感....餓!!











醬的口感我想非常的重要,



有熬煮出醍醐味的香氣呢!!













可以沾附的日本山藥泥,



裹著吃,提升一個層次的吃法喔。















日本原裝的器皿真的美



這個有點肉與豆腐混和的手工菜










餐後的甜點與水果







這餐總共花費約2200-2500左右,包含單點的果汁....







小哈碎碎念:



說真的東西還不錯吃,很日本的感覺..


看了一些格友也有寫到服務的問題,我想這真要改進ㄟ,因為也遇到了一些問題...


菜會忘了誰點的,我還有吃了一半還上沙拉來,放了就走~想說沙拉早就上了阿~~


還要我叫服務生來,告知他們上錯了,卻想了想馬上轉身放到隔壁桌,


我真不知道~~隔壁桌的客人,會怎麼想哩 XD


這真的讓消費者花錢吃飯加服務費還這樣,服務真的要多加強...














4 則留言:

  1. 食材看起來不錯哩

    不過那個果汁有點貴鬆鬆說..><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2. 挖 壽喜燒耶~

    我好想要吃唷 呵呵

    而且就在隔壁棟 我要去我要去~

    回覆刪除
  3. 天ㄚ

    看的我好餓

    這家好像是蔡依珊他們家開的耶

    東西看起來很不錯~~

    回覆刪除
  4. 這個好這個好!

    我最愛吃牛肉了!

    我曾經去忠孝牧場,吃壽喜燒,吃到吐耶.....

    (真是太over了我知道)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